ya~ ya~ 考完喇ˇ 開心ㄋ~ 終於解脫了 這次感覺就4有進步惹ㄋ~ ya~ya 應該是有臨時小抱佛腳一下吧 =ˇ=不過阿ˊ  地理感覺就還4不及格ㄉFU 明明我有讀的說ˋˊ而且老師還說題目有少一點  讓我小開心一下 結果 難了很多 至於數學ㄇ  酒店兼職 就一定是不及格ㄉFU 算喇ˇ 我和班長約好要一起ㄑ重補修惹 感覺就4很沒志氣ㄉ我 = =老師還說滿分120耶ˇ  害我還小開心一下  想說那東湊西湊應該會及格ㄅ結果阿................... 背面每題都超難ㄉ喇ˇ  像4給數學強到爆ㄉ人開幕活動做ㄉ唉  不管喇ˇˇ結果阿ˊ  我後面ㄉ數學高手 一直說她有不及格ㄉFU 很難過ㄉ樣子我整ㄉ聽惹就4很無言喇ˇ  明明數學就超強ㄉ咩ˇ  怎ㄇ會不及格ㄋ??然後今天放學ㄑ西門町大逛逛  結果還看到很多學校  還澎湖民宿且遇惹咆他們 +ˇ+要ㄑ吃飯時  店家老闆還一直在門口拉人  結果我ㄇ走ㄌ之後就沒在叫惹........... 我好像真ㄉ長大變成熟ㄌ喇ˇ 感覺自己就4變惹因為阿ˊ  我好像不喜歡看卡通ㄋ 可4 班上幾乎每ㄍ人都 c 歡ㄋ~就連老師也有在看喔! 我整ㄍ就有長很大很老ㄉ室內設計FU = =還有阿ˊ  長大後體力什ㄇ的都變惹  變ㄉ越來越愛睡覺 以前我可以熬夜敖很晚早上還很有活力ㄉ說ˋˊ  現在連看電視也會快睡著  唉........... 我只想思想變成熟喇ˇ 體力我要很勇喇  =ˇ=說到這ㄍ 上次手腕比賽我還輸惹阿富富  整ㄍ就是代償很沒面子 帥氣都沒惹 今天逛街一下下我就累惹= = 吃飯時就好想睡覺覺 眼神呆滯中..............走路好像也不知道在想什ㄇ 常常這樣 整ㄍ就4很討厭身體變老ˋˊ 後來和倫.沙.beeㄑ拍貼時阿ˊ  感覺自己就4神遊中= =一開始我還沒看鏡頭就拍下ㄑ喇  我看起來整ㄍ就是很豬頭代償  破壞ㄌ整體ㄉ美感後來就有進入狀況惹 不然我又會白痴白痴ㄉ毀ㄌ大家美美ㄉ貼 視力不好真ㄉ很慘耶  像在對框框時 我都看不到自己ㄉ臉  只知道自己有進ㄑ結果臉就很大 整ㄍ就有呆呆小朋友ㄉFU 真ㄉ很幼稚ㄋ 後來回家時阿 超尷尬ㄉ21世紀房屋仲介來喇ˇ看到beeㄉHoney 奇怪我不4她ㄉ老婆ㄇ? =ˇ= 好喇ˇ 我知道你Honey才是正牌滴而且他ㄉHoney好像很害羞  好像在玩躲貓貓一樣  我整ㄍ人就好像當電燈泡一樣阿ˊ 很尷尬  都不知道怎ㄇ和bee哈拉惹ˇ因為阿ˊ  beey在和他Honey哈啦時  酒店兼職我整ㄍ就是顆大電燈泡喇 倫倫整ㄍ就顯ㄉ很自然=ˇ= 都不會尷尬ㄇ?? 厲害阿ˊ不過阿ˊ  我真ㄉ很愛吃醋耶ˇ  典型ㄉ天蠍 感覺倫就是種很大器ㄉ天蠍ˇ 今天很開心喇ˇˇ 不過阿ˊ  真希望自己ㄉ身體可以變很勇很帥氣喇  還有阿ˊ  租辦公室 長大ㄌ好像常常會眼神呆滯不知道在想什ㄇ  超討厭ㄉ喇ˋˊ還有阿冠冠 不要在說我向巫毒喇ˇˇ 雖然巫毒很可愛喇 不過很邪惡ㄋ~要來ㄑ睡覺覺喇ˇˇ 8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gm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