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破功了好不容易維持一個月的體脂肪,我想明天一站上體重機,鐵定破功了唉~土地買賣真是糟糕,好不容易的說原本"丁丁號"是我維持且努力的目標,目標沒了,自然住商房屋就墮落ㄌ一直在問了丁丁原本主人啥時要回來 "過幾天",這種不確定的答案,真21世紀房屋仲介是讓我不知所措也因為丁丁的主人不在,過了超無聊的一個星期心情的起伏,讓自己破太平洋房屋功了也不知道為啥的,這一個禮拜即使早睡人就是累累的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一直維持新成屋的啊很苦惱超苦惱我的紙片人又離我更遠了啦!!昨天去工地,一位師傅竟然說我"好房網小粗勇"我說:哪是"粗勇",只不過肉肉而以吧!!被說"粗勇",是不是繼續襯衫努力最好的動力??至少也要有我欣賞的"邱琦雯"的一半吧!愛死她那性感的買房子"鎖骨"徐小妞加油加油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gm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