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路上競爭力最弱的女生 (請參考太陽/上昇)遇到第三者介入,這邊是以大太太為主喔 有些地方我稍微改了一下人稱...那個她就是指這種女生啦其他人就請自行對號入座吧 稍微注意一下哦!第五名 牡羊座競爭力比較弱的原因是當她是元配的時候,她有一種不屑跟人家競爭。你是什麼東西,第三者在她看來根吳哥窟本就是狗東西,但是她不會針對第三者她會針對那個男生,就是「那你怎麼會這樣子呢」,然後她會去質問他,而且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甚至於她想要快點有個答案,而且她有一種尊嚴受損的感覺,就是說「怎會淪落到我要來問你你要誰呢?」所以越想就越生氣,有時後會自殘,搞到以死相逼或者是「你給我說你喜歡房屋買賣誰」的時候,這時候男生反而會怕到、嚇到,其實在一段正常關係裡面,牡羊女通常是全心全意地付出,這是為什麼到最後會這麼生氣的原因,那她一生氣、一可能太激烈的時候,有時後男生會嚇到,這下子不就等於把男生往外推嗎?所以牡羊座在這裡競爭力就是看似很兇、很強勢,其實是弱者喔,而且很容易想放棄酒店經紀,因為她覺得顏面上掛不住。第四名 處女座其實處女座就是很有個性,她也是屬於那種很愛面子型的,而且是脖子很硬的那種「硬頸」型的喔,她的心裡都有一種「我是怎樣,我是不能靠自己是不是,我就一定要靠你嗎?」她這種驕傲的心一起來的時候呢,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就是太有性格而且太快表態了喔「來,租屋網選我還是選他,你選他,你就給我出去」,其實後悔的不得了,也矮不下身段來,也沒有辦法去做那種好像苦苦在地上爬著哀求他的戲碼。第三名 魔羯座魔羯很容易悲觀,她會覺得人心一去就不回了,去挽回有什麼用呢?還不如面對現實、面對自己的未來,所以遇到老公劈腿啦(以你是元配的心態來想),她還有一種就節能燈具是「唉,算了啦,如果是爭來的也不會好吃,也不會再好了,而且以前他說過的承諾都可以變成這樣,那我再要回來有什麼意義呢」,想到意義頭就很大了,她沒有想到財產喏。第二名 獅子座其實獅子座遇到這種事情喔,她是非常悲哀的,就是她是裡面很可憐,她其實比誰都需要這段感情,比誰都虛弱、需要關懷,酒店打工但是她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那一回事,她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副很冷漠的樣子,而且裡面越弱,外面就越強,她是一個非常相反的人,這就可憐透了。而且位在大太太的獅子座,她就有一種很端正的味道,那種端正就是「大的怎麼能跟外面的一般計較」,她就會有那一種想讓你,卻又沒有那個肚量去納一個小的進來,那怎土地買賣麼辦呢?問題是這把鑰匙是在男人的手裡,可是面對男人她也不想去求你,那說起話來她又是處處體諒對方的樣子,譬如說「沒關係,你自己選,我都能夠接受」,事實上她哪裡能接受,這個遊戲從頭到尾對她來說就不公平。或者是把自己關起來,心門是關起來的,即便是常常跟朋友出去party玩,她的心還是有一道門保濕面膜是打不開的,獅子座會承受非常巨大的壓力,所以排在第二名喔。第一名 天秤座沒安全到感情生活神秘兮兮的,她很怕說出來就不見了或沒面子了或怎麼樣喔,那天秤座的人你不要看她有的人桃花很旺或什麼的,現在說的是競爭力喔,競爭力需要有主動嘛,需要有那個energy嗎,但她們不主動的,她們是被動的,她新成屋們會用一種自以為是的心態叫做隨緣,比如說你已經愛上別人,她明明痛的要死,但她覺得「尊重你啦,隨緣嘛」,事實上如果這個問題她不去面對、處理它,像獅子座還會稍微去面對、處理它,比如說獅子會掉眼淚、會哭、會痛,天秤是假裝忘記,可是事實上從沒忘過,所以天秤她雖然很隱性,但強度絕對可以超過租辦公室獅子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gm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