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或許是工作上的壓力..壓的妳無法喘信用卡代償息..我想是吧..在一旁默默的陪著妳..是酒店工作我唯一能做的..盡量讓妳感受不到孤單酒肉朋友....親愛的加油..我總是支持妳的..而妳建築設計也將驕傲於自己所成就的工作..妳是最棒禮服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我會和妳一起期烤肉食材待屬於我們的假期..屬於我倆喘息的空間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貸款{ text-indent: 0; }



分享
結婚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gm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