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同學會今天同學會一大早起床6:30對不起我遲到了=ˇ="打球去~哇哈!! 結果被小弟弟說我很爛=ˇ="我該說什麼 哈哈XD 那弟弟還問我明天去不去!!回家後一直趕趕酒店經紀趕趕趕早去等公車,想到有件事情忘記...又衝回家在去....累!!!!等公車的時候呀~蚊子也來了@@結果他爸爸載我們去..本來想說我們去等他們@@ 哀...交代阿儀放心不21世紀房屋仲介下=ˇ=一起等吧@@ 等超久~~~~~~~~~~天呀 我 蚊子 阿儀 家豪 大哥大家一見面 狂 ㄉㄧㄤ還有還有家豪的好消息~~~嘻嘻 恭喜呀^^但是被我跟蚊子一直ㄉㄧㄤ後來就ㄉ酒店打工ㄧㄤ來ㄉㄧㄤ去上了公車@@ 整台幾乎都是我們...到了市政府 走路走路 13分鐘那天我走的時候是雨天 今天我走的時候是大太陽整個就是很熱!! 35度= ="外套已經穿不信用貸款住了...陽傘 哈XDDDD離不開!!!!吃飯的時候呀 我 蚊子 阿儀 家豪一桌整個就是要瘋掉.....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不停本來要去唱歌....後來就沒有說要去北門 不想逛會場佈置街...這麼熱更何況無聊~"~轉去新光...有冷氣好一點但也是無聊...早早就回家!!回到家....我家的門居然是開著的 嚇死我了小蘿菠頭不見了= ="緊張死了...害我跟奶591奶一直找發現他在隔壁= ="哀.........後來就跟241去跑步,好貼心~~~~有白開水、手帕、防曬、草莓多多..天呀!!!我好累=ˇ="跑沒多少就不想跑了...哈XD就用走的酒店兼職~~~~我還是好喘臉一直紅= ="依然喘不停....手帕是粉紅色的唷!!^^哈 我用衛生紙擦就很乾淨了@@ 居然還幫我準備手帕 貼心耶~還有白開水,知道我沒有帶水的習慣房屋出租.. 〈回家喝@@〉防曬耶@@ 我有擦了啦~~!!!!還有我最愛的草莓多多^^ 謝謝呀..但是真的喝不下那白開水佔滿了整個肚子= ="今天好累......但好玩呀~我被當數學跟英酒店經紀文=ˇ= 趕緊讀書去.... 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gm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